快訊/NEXUS 5 由遠傳獨賣 建議售價 14,90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今天在台(11/14)宣布 Google 最新 Nexus 智慧型手機設備 Nexus 5 ,空機價格為新台幣 14,900 元,搭配遠傳指定專案價格 1,373 元,手機價格 1990 元,攜碼價格 990 元,攜碼跟老客戶可享免萬元預繳,到遠傳線上通路購機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NEXUS 5 是 Android 最新作業系統,搭配 LG 強力的硬體設備結合而成的產品,是 Google 跟 LG 雙方為消費者傾注心力合作的體現。

Nexus 5 大小為 137.84 x 69.17 x 8.59mm,重 130g,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最大的特色就是聲控功能,使用者只要說「OK!Google」,就可以啟動手機,還可進一步聲控拍照。

該款手機配備了 4.95 吋 445 ppi Full HD IPS 與高階內嵌式觸控技術,讓觸控辨識更快、戶外可視性更高、呈現更銳利的影像,面板玻璃採用第三代康寧玻璃。硬體規格上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6GHz ,GPU 為 Adreno 330,記憶體為 2GB,共有 16GB 和 32GB 兩種規格,不過台灣僅先推出 16GB 版本,同樣支援 4G LTE ,電池容量為 2300mAh,可以提供 17 小時的通話時間。

Nexus 5 雖然畫素僅 800 萬,但其內建的相機採用 LG Innotek 研發的光學防手震技術,還加入了 Photo Sphere 功能,除了在舞會當中可以完美捕捉正在跳舞的人外,還可拍攝一系列照片並無縫結合為一張完整的 360度全景照。

目前台灣發表會還在進行中,更多該款手機的實機體驗,我們將於稍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