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趣味皂可邊玩邊洗澡 聖誕公公、雪人浴球享泡澡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趣味皂好特別,很適合不愛洗澡的孩子邊洗邊玩!


▲聖誕企鵝泡泡浴皂(100g/建議售價249元)和聖誕爺爺汽泡浴球(200g/建議售價249元)頗有節慶氣氛。(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聖誕節已經準備好要送什麼交換禮物了嗎?不如來點充滿趣味又可以放鬆身心的小物吧!英國香氛品牌這次以「聖誕銀河派對」為主題,推出系列禮盒,不但有雪人寶寶、聖誕爺爺和企鵝等造型的汽泡浴球,還有如黏土般的趣味皂、亮晶晶銀粉香浴塊等,趣味十足,還可以保養身體肌膚。

針對聖誕節的到來,英國香氛品牌LUSH推出15款聖誕禮盒,其中,具有節慶氣氛的聖誕爺爺汽泡浴球丟進水中後,粉紅色外表會退去變成湖水綠;另一款趣味皂(金光閃閃版)質地像是黏土,非常適合大人和孩子一同搓捏做造型,加了水之後,還可以拿來洗髮、沐浴或是泡澡使用,有趣又實用。


▲有如黏土般的趣味皂適合孩子邊玩邊洗(200g/建議售價419元)。(圖/記者李薇攝)


▲星河傳說香浴塊45g/建議售價249元。QQ香橘士香氛皂100g/建議售價299元。(圖/記者李薇攝)

隨著聖誕禮盒的推出,品牌也跟著發表新品,其中,和風豆腐香氛皂以米、清酒和豆腐等成分所製,再點綴繽紛多彩的果凍。另一新品QQ香橘士香氛皂加入了大量橘子汁和巴西甜橙,並放上橘子切片,軟Q的觸感使用起來相當特別。

對於汽泡浴球的使用方式,業者也建議,可以先將身體洗淨之後,再進入汽泡浴內放鬆,泡完之後擦乾即可,浴球本身含有保養成分,可以滋潤肌膚。


▲業者也推出組合系列的聖誕禮盒,包裝皆可以重複利用。(圖/業者提供)
*聖誕好朋友,建議售價1899元。(左)
*超甜蜜聖誕,建議售價2999元。(中)
*轟炸聖誕星,建議售價1399元。(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