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李曉涵、鍾承翰 伯爵欽點品牌御用人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頂級鐘錶暨珠寶品牌伯爵參與南台灣年度盛事大立精品之夜,受邀的凱渥名模李曉涵配戴近5,000萬元珠寶,鍾承翰則配戴近800萬元超薄鑲鑽腕錶出席,並為頂級VIP進行封店珠寶秀。而近來名模紛紛轉戰戲劇,鍾承翰因為演出電視劇《刺蝟男孩》使人氣直升,讓李曉涵也心動想晉升為演員,最想挑戰的是古裝劇。

▲李曉涵及鍾承翰應邀參與大立精品之夜,配戴並演譯伯爵頂級珠寶與腕錶。(圖/業者提供)

此次大立精品之夜,李曉涵及鍾承翰兩人受邀出席伯爵鐘錶品牌活動,分別配戴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與經典Altiplano超薄系列的高級珠寶、腕錶現身,成為現場的目光焦點。多了演員身分的鍾承翰,在演出導演王小棣執導的《刺蝟男孩》後,知名度與曝光率大增,近日在高雄進行新戲拍攝時,在路上紛紛被影迷認出並直呼戲中角色名字「阿翔」,讓他相當開心自己的努力受到肯定。

鍾承翰說:「透過戲劇的磨練能讓自己回到模特兒身分時增添自信。」由於《刺蝟男孩》將於11月9日播出完結篇,面對身邊朋友對結局的詢問與關心,鍾承翰倒是賣關子,希望大家能夠守著電視準時收看,並表示自己也還沒看過剪接後的版本,但絕對是令大家期待的結局。

同樣身為伯爵御用人選的珠寶名模李曉涵,認為模特兒也是伸展台上的演出,但她仍希望自己能夠嘗試戲劇演出,特別是詮釋古裝或現代俠女的角色。李曉涵提到,模特兒一向給人現代摩登的感覺,所以想挑戰古裝的溫婉或是俠女的剛毅,帶給別人不同以往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