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車族、捷運族福音! 北市增設公車路線導覽圖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為提供台北市公車族、捷運族更好的資訊服務,台北市公共運輸處特別與新店客運、光華巴士2家公車業者合作推出「捷運公館站」、「捷運劍潭站」2個公車路線導覽圖,讓民眾能輕鬆查詢公車路線資訊,搭大眾運輸來逛街更方便。

公運處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於信義商圈、信義路沿線公車專用道長廊式候車亭、捷運劍南路站、捷運新北投站、捷運動物園、捷運圓山站等6處推出公車路線導覽圖,且將行經特定區域的公車路線及地圖資訊整合於單一圖面上。


▲北市增設公車導覽路線圖。(圖/記者盧姮倩攝)

公運處表示,此次特別針對士林夜市及公館商圈,推出公車導覽圖服務,即日起於「捷運公館站」、「捷運劍潭站」的公車站區就可以看到,另外,為擴大服務對象,公運處於今年底預計推出台北車站、捷運文湖線內湖站、信義線沿線之公車專用道站位等區域設置客製化公車站位路線導覽圖,便利民眾瞭解依圖搭乘或轉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