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子逃避兵役?國防部駁:夏立言鼓勵兒子返國當兵

▲夏立言被爆兒子逃避兵役,國防部出面否認。(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媒體《風傳媒》指出,「即將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的駐印尼代表夏立言,驚爆兩個兒子從小在美國長大,雖仍擁有台灣國籍,卻逃避服兵役的醜聞」,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4日轉述夏立言說法表示,因自己長期派駐國外,兒子自幼隨同在國外求學,夏立言認同國民履行兵役義務重要性,會持續和兒子溝通,鼓勵返國服兵役。

國防部表示,夏立言的兒子兵役尚未免除,若入境,徵兵機關會依相關作業規定進行徵兵處理,軍方人士表示夏立言育有一子一女,兒子已32歲,大學畢也後即在美工作多年,非網路媒體所說逃避兵役,對夏立言鼓勵兒子返台服兵役表示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