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女婿龍男 立院備詢初體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婿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從紀錄片導演轉戰原住民族電視台,擔任節目部經理,4日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雖然沒有發言,仍然算是完成備詢初體驗。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開會,邀請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江義報告業務並備詢。103年度原住民電視台將脫離公廣集團獨立運作,原民會103年度預算將編列4億3800萬元,補助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婿龍男‧以撒克‧凡亞思4日首度到立法院備詢。(圖/資料照)

藍委孔文吉質詢原民台人員轉移問題時表示,原民台長馬紹.阿紀、龍男.以撒克.凡亞思等人都剛到任,要多照顧員工權益,不過蘇貞昌女婿龍男並沒有發言就下台。

根據中央社報導,面對首次到國會備詢,龍男.以撒克.凡亞思表示有點意外被邀上台,轉換領域面對不同挑戰,只是想為原住民多做一點事,岳父蘇貞昌表示尊重,但沒有給任何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