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疑政治力介入 呂秀蓮:他應是勾起新仇加舊恨

記者洪欣慈/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捲入菁茵荋風波,連戰日前受訪時表示不排除有政治力介入。對此,前總統呂秀蓮31日接受電台專訪時指出,「連戰應該是勾起新仇舊恨」,想到兒子連勝文在選舉前挨一槍,女兒現在又涉案,「必定很有感觸」,並說「可以體諒」,但是否真有政治力介入還是要看證據。

▲前副總統呂秀蓮31日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

被問及對近期沸沸揚揚的連惠心案看法,呂秀蓮表示,連惠心的公司產品是否有禁藥、是否有政治力介入,「都要看證據充不充足」,若證據不足,可以懷疑有政治力介入,但若確有違法,就應該將問題簡單化為司法層面,「每個人都要脫下特權外衣」。

對於連勝文日前受訪時曾意有所指說連惠心案「只是小菜一碟,前菜尚未端出」,呂秀蓮則說,可以聽出連話中有話,「每一個字都斟酌過」,認為連身為槍擊案受害人,心境可以體諒,並指出319、連勝文這兩件發生在選前發生的重大槍擊案至今真相未明,「我也不諒解」,絕不排除政治因素介入,質疑幕後主使仍逍遙法外,期待連勝文應有勇氣,與她一起「聯手破案、窮追到底」。

至於若連勝文確定參選,未來是否會拿連惠心案攻擊連?呂則說,一切看證據,真違法也「罪不及親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