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惠心案有政治力介入? 李德維:目前沒證據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連戰女兒連惠心持股公司涉摻禁藥案,29日連戰指出「不排除有政治力介入」,同時也為女兒叫屈。連勝文好友、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30日表示,用政治力介入來做為解讀,是一件嚴肅、嚴重的事情,認同連戰的看法,「不過目前沒有證據」。

由菁茵荋公司進口來台、在台包裝販售的「威力纖PLUS」,未取得衛生福利部核准藥品許可證,添加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術署未認可的「cetilistat」禁藥成分,全案移送調查局台北巿調處,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

連惠心27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強調菁茵荋是自己投資的一家品牌行銷公司,沒有參與實際經營,而威力纖則是菁茵荋向云丰生技購買的產品,不像外界所說的「關係匪淺」。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好友李德維30日表示,連惠心案還沒有證據顯示有政治力介入。(圖/記者賴映秀攝)

李德維30日出席國民黨中常會時表示,用政治力介入來做為解讀,是一件嚴肅、嚴重的事情,他和連勝文都認同連戰的看法,不過目前沒有證據、消息證明。

他也指出,連勝文和連惠心在威力纖的商業行為上沒有交集,影響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更是「一碼歸一碼」。目前應該重視民眾跟消費者權益,在依法處理的基礎上,能夠快速釐清、處理問題都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