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攝影揭密 萬能Photoshop讓俗女變名模!

▲「縮時攝影」解開,透過數位處理,「醜女大變身」的經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驚人的「縮時攝影」((time-lapse)影片顯示,透過數位修片,一名女子「大變身」的經過。

這支36秒的影片是由GlobalDemocracy.com網站建立的。它讓一名相相當平凡的女孩,憑著一頂假髮和化妝,蛻變成一個重量級的性感尤物,當然,還有Photoshop。

影片開始時,一名素顏、穿著紅色比基尼的女子俯臥在地上,雙臂前伸、雙腿舉起交叠。

「大變身」的過程是:首先調整燈光,讓她看起來更苗條。然後,化妝師利用一頂假髮,粉底、遮瑕膏、唇彩、睫毛膏等法寶,讓她徹底「變臉」。

這時候,照片已拍完了,模特兒回家了,但修片才剛開始。影片顯示,強大的數位修飾功能,讓模特兒徹底變身。只要按一下滑鼠,模特兒即展出如洋娃娃般的肌膚光澤。她的眼睛變大了,鼻子更挺、嘴唇更豐潤性感。

接下來,再逐步修飾身體的每一部分。 包括雙腿變長、 胸部變大、脖子變細。 結果是,這名原本平凡的女子,最後完全變成很有名模Fu的另一個人!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