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票摺紙飛機 俄羅斯祖克伯:看別人搶錢打破頭很爽

▲「俄羅斯祖克伯」杜洛夫少年發跡,難免輕狂。(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最大社群網站VKontakte的共同創辦人兼CEO、有「俄羅斯祖克伯」稱號的杜洛夫(Pavel Durov),由於發跡得早,難免年少輕狂。

究竟有多輕狂呢?據說,有一個週末,他把面額5000的盧布(約台幣4800元)摺成紙飛機,從辦公室丟出窗外。然後笑看著聖彼得堡街上的人,因搶錢而爆發的暴力。整個周末下來,他總共摺了2000美元(約6萬元台幣)的「紙飛機」。

這次「砸錢」事件之後,杜洛夫並沒有變得更成熟。29歲的他,最近在柏林舉行的TechCrunch Disrupt Europe創新峰會上接受著名編輯Alexia Tsotsis訪間時說,想起當時的情景,他現在還會發笑。

因為那些搶錢的人,行為很像是一群狗狗。杜洛夫說:「這是我們公司歷史上最有趣的時刻之一。」

杜洛夫進一步說:「不是每個人的行為都是基於理念。有些人是出於利益。這些人在大街上的行為,清楚楚顯示我們跟他們是多麼的不一樣。」

因此,他把鈔票摺成紙飛機的行為,本質上是一種「基於理念的表演,旨在對比出他跟那些為了搶錢不惜打斷別人鼻樑的貪婪傢伙,是很不一樣的。

據估計, 杜洛夫的個人財產超過2億6000萬美元(約78億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