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霜淇淋開賣 全台10家門市搶「鮮」品嚐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氣候轉涼,低溫卻未冷卻國人對冰淇淋的熱愛,自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日本NISSEI冰淇淋試水溫後,引起消費者廣大回響,現在7-ELEVEN也正式跟進,推出北海道十勝牛奶霜淇淋,每隻售價35元,與全家便利商店較勁意味濃厚。

▲超商掀起冰淇淋大戰,日式口感抓住消費者的味蕾,即使氣候轉涼,仍不減民眾對冰淇淋的熱愛。(圖/業者提供)

自全家便利商店與日本品牌NISSEI共同合作推出冰淇淋後,銷售成績亮眼,雖然全家對外宣稱冰淇淋僅是試賣階段,並未全面拓展至所有店鋪,但是至今有賣冰淇淋的門市已增加至190多家,足見消費者對冰淇淋的熱愛。

不過現在超商龍頭7-ELEVEN看準每年40億的冰淇淋商機,也正式加入這場「冷戰」,日前宣布與北海道十勝第一大品牌-四葉乳業合作,於台灣部分門市推出十勝牛奶霜淇淋試水溫,讓民眾搶「鮮」品嘗北海道牛乳製成的香醇冰淇淋口感。

7-ELEVEN表示,北海道以酪農業聞名,因此冰淇淋選擇使用成本較高的北海道十勝生乳,其高乳脂肪含量能為冰淇淋帶來香醇風味,此外,威化餅皮也來自日本大廠cresco,鬱金香花朵開口造型,可完整支撐霜淇淋體,同時享受酥鬆爽脆口感,而台灣目前每支售價35元,價格也只有日本售價的1/3。

10月28日起,北海道十勝牛奶霜淇淋將陸續於全台10家門市推出測試販售,台南及高雄門市則延至11月份,每支冰淇淋售價35元。

目前北海道十勝牛奶霜淇淋推出門市如下:

台北地區(推出時間)

信義區 松高門市 10/28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1樓  
中正區 博源門市 10/28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
中正區 千成門市 10/31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4號之3 
大同區 仟發門市 10/29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95號、97號
萬華區 鑫樂昇門市 11/1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4之3號

台南地區

永康區 新康華門市 11/7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38號
東區 北門門市 11/8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310號

高雄地區

大社區 好事達門市 11/4  高雄市大社區保社里旗楠路71號
左營區 重惠門市 11/5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華夏路1152號1樓
楠梓區 常德門市 11/6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里常德路320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