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總統走地道應訊 李登輝:見笑!

▲堂堂總統走密道應訊,李登輝痛斥:揪見笑!(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3日晚間以證人身分赴台北地檢署接受訊問,但卻不是直接走大門,而是透過總統府3號門下方的秘密通道步行前往,遭外界質疑「偷偷摸摸」。前總統李登輝4日出席餐會前接受訪問,批馬這樣的行為「驚見笑(丟臉)啦」,認為台灣老百姓頭腦都「一流」,將整起事件看得很清楚。

台北地檢署3日偵辦檢察總長黃世銘涉洩密案,並以證人身份傳訊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出庭作證,大批媒體接獲訊息後守在地檢署門口,但卻遲遲等不到馬出現,後來才得知原來總統府和檢調協調,讓馬從總統府3號門下方的秘密通道,步行前往北檢位在國防部博愛大樓的辦公室接受訊問。

對於馬英九這樣的行為,李登輝直說「丟臉」,並指出整起監聽事件是法律問題,就讓法律來處理,他不便多發表意見,但都有在關注事件發展。對於馬日前上電台節目談述關說案,遭質疑是空中串供,李批馬「頭腦不夠」,這種事情根本「惦惦(安靜)就好」,不需上節目說明,就算他拿性命說自己如何、誰哪裡不對,老百姓也都看得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