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訪蘇貞昌 蘇笑稱:都是他在講

▲有意參選北市的台大醫生柯文哲(左圖/本報資料照)30日傍晚前往拜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右圖/東森新聞)。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有意參選北市的台大醫生柯文哲,30日傍晚前往拜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柯在拜會前曾表示「主要是聽看看蘇怎麼說」,但蘇貞昌1日早上受訪時則笑稱,昨天近1小時的會談中「都是他在講」,說自己連插嘴餘地都沒有,兩人一路從孫子兵法講到神經醫學,認為柯「好有趣」。

蘇貞昌1日上午出席民進黨由北市黨部所舉辦的黨慶影像展,媒體詢問昨日與柯文哲會談的過程,蘇貞昌說,柯很有趣,近1小時的會談中幾乎都是他在講,好不容易換秘書長林錫耀問他兩句,柯又繼續講了好多好多。

媒體詢問是否考慮徵召,蘇避而不談,將話鋒轉到柯昨日還幫他分析選局,教他如何選舉,「聽都來不及」。蘇貞昌說,兩人都知道馬政府在中央、地方執政的不好,需有改變機會的人同心協力,才有可能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