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再破局,江揆四度遭杯葛 王金平:先讓他回去上班

▲立法院長王金平。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因為在野黨立委杯葛,行政院長江宜樺第四度無法上台施政報告,王金平1日召集朝野協商,但上午仍無共識,王金平宣佈,因對協商尚無共識, 繼續休息協商,並請行政院各部會首長先行離席。王金平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報導說都在空轉、沒有行政效率,所以讓部會首長回去上班。

據了解,上午協商過程中,在野黨立委仍堅持江揆要先道歉,且行政機關監聽立法院,是很嚴重的事,江揆若不道歉,不可能讓他上台。

王金平則表示,協商時提出太多方案,兩種道歉都包含在裡面,但他不能透露,必須再等行政院的回答,因此下午3點繼續協商。

被問到是否周五再挑戰讓江揆上台?王金平則說,「我無法推測,我不是神仙。」他也說,不要再報導說都在空轉、沒有行政效率,所以下午就讓部會首長回去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