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克魯格看歌劇 撞色洋裝知性出席

文/Hully
美國大都會歌劇院於紐約時間9月23日舉行季開幕,並以柴可夫斯基的《Eugene Onegin》邀來眾星觀賞。看歌劇要怎麼穿?珠光寶氣或是簡單樸素?美艷性感還是知性時尚?就讓我們看看受邀女星怎麼穿,才能既大方得體又符合個人品味。

   

▲(左)黛安克魯格的Prabal Gurung撞色亮眼。(右)海瑟葛拉罕置身Naeem Khan禮服宛如美麗孔雀。(圖/達志提供)

給人知性形象的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理所當然受邀看劇。Prabal Gurung的白、黑、紅拼色洋裝,搭配Casadei與Prabal Gurung聯名的高跟鞋,利用簡單三色打造亮眼造型,一貫的黛安風格,遊走於正式與時尚之間。海瑟葛拉罕(Heather Graham) 身穿Naeem Khan的低胸禮服,大曬事業線。裸色無肩帶禮服上縫滿大量綠色亮片,曳地下擺以綠色羽毛製成,讓海瑟宛如一隻美麗的孔雀,豔光四射。

   

▲(左)可可羅查的Greta Constantine禮服設計別緻。(右)布魯克雪德絲穿出皇室貴氣。(圖/達志提供)

加拿大名模可可羅查(Coco Rocha)挑了Greta Constantine的深藍長袖禮服,肩膀的簍空設計與胸前的獨特抓皺,彷彿將她包裝成一個禮物,精巧別緻。魚尾下擺秀出腰臀曲線,讓可可性感中帶點神祕。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一襲巧克力色的曳地禮服,造型簡單沒有太多華麗裝飾,掛上單邊披肩、配戴閃亮金色手飾,讓布魯克宛如皇室貴族般,充滿雍容華貴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