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穿小蓬裙 現身影展裝「電影咖」

文/Hully
9月5日登場的多倫多影展,不僅被外界視為預測奧斯卡的第一顆風向球,近年來更因成功的商業運作而影響力大增,大咖明星搶出席,與重藝術電影的威尼斯影展相較,明顯星光熠熠。無論歌手或演員,只要能與多倫多影展沾上邊,紛紛抓住亮相機會,精心打扮,讓自己聲勢更上一層樓。

   

▲(左)泰勒絲替電影《One Chance》演唱主題曲,(圖/CFP)。(右)綺拉奈特莉出席《Can A Song Save Your Life》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沒看錯吧?小歌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現身影展?是的,泰勒絲替電影《One Chance》演唱主題曲,並與該片演員一同出席多倫多影展造勢。泰勒絲身穿Oscar de la Rent的藍色綢緞蓬裙,小露乳溝,在拍宣傳照時極盡所能大擺pose,可說是搶盡演員風采啊。

身為電影《Can A Song Save Your Life》女主角,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現身該片首映會。Mary Katrantzou的森林印花洋裝以亮緞材質打造,充滿幽靜神秘氛圍,讓具古典氣質的綺拉更有魅力。

   

▲(左)凱特溫絲蕾為新片挺肚現身影展。(右)奧利維亞魏爾德出席《Third Person》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挺著大肚,為新片《Labor Day》宣傳。與凱特王妃同品味,對Jenny Packham的孕婦裝青睞有加, 深V露胸,腰間抓皺藏肚,讓溫絲蕾懷孕也不怕走紅毯。 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出席電影《Third Person》首映會。Halterneck的A字型洋裝秀出小蠻腰,耀眼檸檬黃配上Jimmy Choo的金色高跟鞋,閃耀動人。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