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克魯格玩印花 好多雙「眼睛」盯愛人

文/Hully
秋天來了怎知道?從女星的服飾就可見微知著。玫瑰、扶桑花、棕梠葉紛紛退場,取而代之的是奇特圖飾,像是昆蟲、葉片…甚至是「眼睛」。印花服飾向來好搭不易出錯,下半身隨便挑件素色牛仔褲就可迅速出門,想玩點新花樣的話,不妨參考潔西卡哈特(Jessica Hart),在安全色調上大玩雙印花。

   

▲(左)黛安克魯格與未婚夫晚餐約會。(右)潔西卡哈特和男友一起遛狗。(圖/達志影像)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月中與未婚夫Joshua Jackson到西好萊塢共進晚餐,飯後兩人還一起騎著偉士牌離開,約會甜蜜蜜。黛安克魯格穿著Kenzo的薄毛衣出門,滿滿的「眼睛」圖案很俏皮,搭配寬鬆的男朋友牛仔褲、薄荷綠尖頭高跟鞋,讓黛安休閒不失女人味。 澳洲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潔西卡哈特(Jessica Hart),與男友Stavros Niarchos一起在紐約街頭遛狗。潔西卡哈特以蝴蝶印花襯衫搭配圓點短褲,雖然一身花但效果出乎意料的好,順眼不誇張。

   

▲(左)芭兒拉法莉與友人在海岸邊遊玩。(右)茱兒芭莉摩參加雞尾酒派對。(圖/達志影像)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把握夏天尾巴,與朋友一起到聖塔巴巴拉(Santa Barbara) 的海岸遊玩。Current/Elliott的星星印花T恤具洗舊色調,配上破損牛仔褲,打造隨興不羈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參加《Lucky》雜誌在比佛利山莊所舉辦的雞尾酒派對時,身上的葉子印花襯衫充滿自然風情,配上黑色系的牛仔褲與高跟鞋,增添正式感,讓休閒服飾也能登大雅之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