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延期 倒馬連盟:929改圍總統官邸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24日突宣布延期,原定欲前往包圍、抗議的團體也立即做出因應。由「全國關廠工人連盟」發起,數十個學生、社運團體組成的「929社運連線」表示,活動將與全代會同步延期;在網路上已號召到近18萬人連署罷馬的「公民行動倒馬連盟」負責人沈志霖則說,929仍會持續包圍馬英九的活動,只是將地點從國父紀念館移到總統官邸而已。

國民黨929全代會延期消息一出,全關連隨即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表示「馬英九到那,人民的聲音就到那」,呼籲馬英九不要龜縮,應出來面對人民的憤怒,放話「大家1026見」!

「公民行動倒馬連盟」29日原定也將在國父紀念館發動包圍馬英九的活動,24日上午更配戴電影V怪客面具,前往立法院發動奇襲,在立院大門前呼喊口號,並將倒馬活動的邀請函送至立院各黨團,呼籲民選立委能跟民意站在一起。

▲「公民行動倒馬連盟」24日上午配戴電影V怪客面具,前往立法院發動奇襲,將倒馬活動的邀請函送至立院各黨團。(圖/記者洪欣慈攝)

上午才到立法院展開行動,國民黨卻隨之宣布全代會延期,但連盟發起人沈志霖表示,929包圍馬英九的行動仍會持續進行,但擬將地點改至總統官邸,「929照樣官邸笑笑馬英九」,以軟性方式使馬英九出來面對人民。24日下午將前往國父紀念館大門拍攝宣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