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大屌熟男」0轉1號 愛滋師報復趴百人中鏢重判13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杰哥,不要!

▲台灣愛滋病感染以男男性行為居多,政府呼籲預防染病,應全程使用保險套。(圖/取自高雄市衛生局網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明星國小馮姓男老師知道感染愛滋病後,疑為報復其他男同志,從「0號」轉「1號」,提供毒品誘男網友嘿咻,他不戴保險套和100多人發生性關係,其中絕大多數人都染病。台北地院3日重判他13年。

據了解,馮男(38歲)2011年發現罹患愛滋病後,在MSN暱稱「煙大屌熟男」,透過網路聊天室四處「約砲」辦雜交趴,提供安非他命和搖頭丸助興,最多曾一次5P,甚至要求「內射」。警方查扣馮男電腦,發現和他聯繫男網友高達300多人,包括工程師、教師和知名大學學生,其中100多人曾和他發生關係。

檢警傳訊這100多人到案,證實絕大多人都感染愛滋,被害人製作筆錄時發現「中鏢」,當場腿軟嚇昏,痛罵馮男「敗類」、「垃圾」,但只有13人堅持提告。

台北地院指檢方無法證明馮師故意傳染愛滋給其中2人,認定只有11人受害。合議庭認為,他和11人前後13次不戴套發生性行為,依《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轉讓禁藥罪和抗拒警方搜索涉妨害公務罪,判刑13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