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步最多!滿意度狂掉11名 劉政鴻怨:媒體汙衊妖魔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劉縣長,天賜良機?!

▲苗栗縣長劉政鴻強拆大埔最後4戶,稱是「天賜良機」,引爆民眾怒火、走向街頭抗議。他日前委屈落淚強調「我無愧於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2日公布今年「幸福城市調查: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台南市長賴清德、宜蘭縣長林聰賢、高雄市長陳菊包辦前3名。近來飽受大埔案紛擾的苗栗縣長劉政鴻,一口氣倒退11名、排名第14名,是本次調查退步最多的縣市長。對此,劉回應「是被媒體妖魔化」。

調查結果顯示,第4名為台東縣長黃健庭,較去年進步9名,進步最多,是唯一進入前5名的藍營首長;第5名為花蓮縣長傅崐萁;第6到10名依序是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張花冠、新竹市長許明財、新竹縣長邱鏡淳和雲林縣長蘇治芬。

根據報告,相較於綠營持穩表現,藍營15名縣市長中包辦倒數前11名,基隆市長張通榮「連續3年墊底」,南投縣長李朝卿、台北市長郝龍斌、台中市長胡志強和澎湖縣長王乾發分列倒數第2到5名。

近來因大埔案爭議纏身的劉政鴻,去年還位居第3名,今年卻摔到第14名,退步最多。對此,劉透過縣府回應,縣府近來遭受媒體汙衊,扭曲事實的妖魔化報導讓縣府團隊形象受挫,但有信心在卸任交接時,讓縣民重拾幸福和光榮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