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iPhone 5S、iPhone 5C與iPhone 5結構設計比較

我們想讓你知道…話說~ iPad mini 2 長那樣,應該很多蘋果迷會失望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的發表會都還沒舉辦,然而 iPhone 5S、跟 iPhone 5C 的機殼已經到處都被傳開,就連掏寶網、eBay 都可以輕鬆入手,不過也由於這幾次流傳的背蓋其實都差不多,讓外觀可信度相對提高,有多個國外網站藉此拿出 iPhone 5 拆解結構來作比較,似乎可以看出一些設計端旎。

 

第一支由 TLDToday 傳出的 iPhone 5 跟 iPhone 5S 內部結構比較,除了鏡頭旁的雙 LED 設計外,也指出 iPhone 5S 內部組件狀況和 iPhone 5 大不相同,電池空間也變大,估計 iPhone 5S 電池容量將會變大,也因此在 iPhone 5S 跟 iPhone 5 外觀大小不變的前提下,TLDToday 從孔位中發現處理器與電路小的空間變窄,而這是 iPhone 推出以來首見的設計。

▲iPhone 5 跟 iPhone 5S 內部結構比較。(影片/取自YouTube)

至於另一個來自 DetroitBORG 所發表的影片當中,指出黃金版本的設計應該只是原型,絕對不是最終的設計,而影片當中也拿 iPhone 5 、iPhone 5S 跟 iPhone 5C 從材質來比較,確實可以發現 iPhone 5C 的製作成本比較低,加上 iPhone 5C 的規格如果和一年前發表的 iPhone 5 相同的話,這也間接證實了 iPhone 5C 比較便宜的主因。而從第三支由 iCrackUriDevice 曝光的影片來看,除了可信度不是很高的 iPad mini 2,也透露 iPhone 5S 黑色外殼顏色比較淡,可能是採用石墨材質設計,這會讓 iPhone 5S 變得更輕。

▲iPhone 5S 黃金版外殼與 iPhone 5C、iPhone 5 比較。(影片/取自YouTube)

▲iPhone 5S 與 iPhone 5 外觀比較,iPad mini 2 開箱。(影片/取自YouTube)

傳聞蘋果公司將在 9 月 10 日的活動中發表 iPhone 5S,以及低價又多彩的 iPhone 5C,並將會在 9 月 20 日於全球市場推出。不過目前至今沒有任何國外網站證實該公司將在當天發表這兩項產品,但這並不表示蘋果公司並未發出邀請函,實情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