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發布 新職業與任務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就有消息傳出美商暴雪娛樂將於今年德國科隆電玩展(Gamescom)發佈《暗黑破壞神 3》的資料片,而就在稍早,全新資料片預告影片與名稱《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Diablo III: Reaper of Souls)正式公布,預計推出新的職業角色「聖教軍」,而第五章資料片還連結《暗黑 2》的劇情,也是新資料片讓人意外的地方之一。

暴雪娛樂表示,《暗黑破壞神 3》的第五章劇情將會帶領玩家奔向傳說中的「衛斯馬屈城」,探索「混沌界要塞」,同時推出與邪惡勢不兩立的新職業「聖教軍」,並且將等級上限提高為70級。原本的野蠻人、巫醫、狩魔獵人、秘術師與武僧,也會隨著等級的提升而獲得許多威力強大的新法術和技能。

此外,這部資料片同時也加強了《暗黑破壞神》系列作的特點:隨機場景、史詩級任務和恐怖的新怪物。而玩家身上的裝備設計也會發生重大改變,主要可讓玩家能夠更自由地配置自己的角色,其中包含了全新的多重等級傳奇物品、鐵匠和珠寶匠的製作物品,《暗黑破壞神 3》的顛峰等級系統也會在資料片中再進化,為遊戲後期的角色提供更多的成長空間與重複可玩性。

遊戲中還將新增兩個模式:涅法雷姆試煉與打寶模式,為玩家在拯救世界之餘,提供既有趣又有收穫的挑戰。其他令人期待的設定將於後續宣傳活動中說明。

至於第五章故事劇情是延續玩家在擊敗恐懼之王「迪亞布羅」之後的世界。根據暴雪官方指出,「原本該要降臨的和平與希望卻染上了一層陰影,出現了一位身份晦暗不明,但是身懷絕大力量與不良意圖的敵人,開啟黑暗而恐怖的全新章節,接續聖休亞瑞世界的動盪衝突。」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開頭動畫。(影片/取自YouTube)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預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這個敵人,居然是在《暗黑破壞神 2:毀滅之王》劇情的尾聲消失無蹤的智天使瑪瑟爾,在新資料片《奪魂之鐮》當中,他將轉化為象徵死亡的「歿天使」,奪走封印萬惡之源的黑靈魂石,所有玩家必須找出瑪瑟爾,在他為世界帶來無可挽回的末日浩劫之前阻止他。

更讓人期待的地方在於新的英雄「聖教軍」將會加入聯軍對抗瑪瑟爾的聖戰。對此,暴雪表示,聖教軍肩負百年傳承的神聖使命,立誓要消滅腐化其撒卡蘭姆信仰的邪惡源頭。他們是正義的戰士,畢生都在與摧殘聖休亞瑞東方的四個邪惡魔物搏鬥,並且從刻苦嚴峻的戰鬥中磨練出強大的力量。此一全新職業的英雄能裝備厚重的護甲和多種兇殘威猛的武器,並且在《奪魂之鐮》中,能運用戰鬥魔法來強化伙伴並且削弱敵人。聖教軍的力量勢不可當,而且能提高冒險隊伍的應變能力與戰力。

暴雪娛樂聯合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 Mike Morhaime 表示,「從一開始,《暗黑破壞神》的故事一直圍繞在善惡之間的爭鬥與衝突,而《奪魂之鐮》則會帶玩家深入探索其黑暗的一面。這部資料片是《暗黑破壞神III》不斷成長創新的重大里程碑,它強化核心的遊戲體驗、推出全新章節與新角色職業、新增無數的裝備,以及增加更多遊戲後期的全新設定。玩家一定會喜歡《奪魂之鐮》,而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想讓大家玩到這部資料片。」

暴雪表示,《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預計 2014 年上市,目前會在科隆電玩展中開放試玩,也會在 BlizzCon 等後續活動發布更多關於資料片的訊息,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