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TI 宣佈明年將與高通、騰訊推出行動裝置評測系統

我們想讓你知道…除了安兔兔之外,將有新選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嵌入式處理技術及應用設計公司伯克利設計技術公司(BDTI:www.BDTI.com)宣佈將為行動裝置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打造一套全新的用戶體驗評測系統,預計 2014 年發佈。

BDTI 指出,這套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評測系統將可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工具,藉以協助測量各種行動裝置中對使用者產生直接影響因素的體驗,當中包括了電池續航力、應用程式處理速度及網路效能等以消費者體驗為關注重點,具有實際意義且透明的行動基準測試。

該項計畫由 BDTI 聯合美國高通技術公司(QTI,美國高通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共同發起,並獲得騰訊公司支持。

美國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 Raj Talluri 表示:「美國高通技術公司認為現在市場需要一個務實、公正、透明的評測流程,用以提供可靠和準確的行動終端真實效能評估。BDTI 的評測系統強調測量實際影響用戶體驗的因素,將避免目前綜合性測試的弊端,並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有意義的資訊。」

美國高通技術公司為該專案提供行動裝置設計的相關建議等初期支援。BDTI 將自主設計和開發這套用戶體驗評測系統,並驗證測試結果。首批商用化裝置測試結果計畫於 2013 年底發佈,而通用的評測系統將於 2014 年初發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