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化騰白T紮褲跳「手抖舞」娛樂員工 網封:騰訊孟美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騰訊公司創辦人兼總裁的馬化騰,12日出席員工大會時又搞怪了!這次沒有唱歌,反而大跳選秀節目《創造101》的主題曲《創造101女孩》。只見馬化騰與一票高級主管以「白T恤紮牛仔褲」亮相,一脫外套氣勢驚人,但真的跳舞時,好好的女團舞秒變「手抖舞」,還是「馬總裁」用手指愛心「萌力」救場,拿麥克風高喊「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嗨翻全場。

▲▼騰訊公司創辦人兼總裁的馬化騰在2018年員工大會上跳《創造101女孩》。(圖/翻攝自微博)

▲馬化騰(中)在2018年員工大會上跳《創造101女孩》。(圖/翻攝自微博)

騰訊12日在深圳舉行2018年員工大會,只見馬化騰與一票公司高層在舞台上蹦蹦跳跳,跟著節奏擺動,舞姿雖然跟「原版」有些差距,但有自信與超Q「手指愛心」加持,影片在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厲害了,老馬」、「騰訊孟美岐小馬哥C位出道」、「跳的好可愛啊」、「各位大佬多才多藝」;但也有人批評「這是跳舞還是廣播操?」

▲▼騰訊公司創辦人兼總裁的馬化騰在2018年員工大會上跳《創造101女孩》。(圖/翻攝自微博)

▲馬化騰(中)與騰訊其他高級主管們一起跳舞「娛樂員工」。(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網友評論所指「C位」其實是網路流行用語,在團體海報、舞台表演時的「中心位置」,帶有Center的意思。「C位出道」則是形容某個歌手藝人在團體中的實力很強。

不過,這次員工大會並不是馬化騰第一次「搞怪」。2016年聖誕晚會上,馬化騰與「微信之父」張小龍合體,身穿黑色皮衣戴著大墨鏡,在鎂光燈下演唱《餓狼傳說》,還跳了《江南style》。

▲▼騰訊公司創辦人兼總裁的馬化騰在2018年員工大會上跳《創造101女孩》。(圖/翻攝自微博)

▲一票高級主管在舞台上大跳女團舞蹈。(圖/翻攝自微博)

愛搞怪的老闆除了馬化騰之外,還有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他曾在晚會上扮演過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大跳月球漫步,還以Lady Gaga、白雪公主等造型露面過,每次的扮裝都是熱議話題。

馬化騰1998年創辦騰迅,目前擔任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曾被胡潤百富榜選為全球華人首富,但根據最新數據顯示,首富位置已被馬雲家族取代,馬化騰位居第三,身價達2400億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