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國道蛇行撞孕婦 「正義哥」尾隨報案

▲跨車道60公里蛇行,正義哥按喇叭報警。(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近日出現一輛休旅車駕駛,以時速六十公里速度蛇行,還數度擦撞護欄,經過車輛紛紛閃避。一名跟在後方熱心駕駛閃大燈示警還打電話報案時,一台白色轎車突然被蛇行的休旅車撞上失控,從內側車道打橫往路肩護欄衝撞,車子180度大迴轉場面驚險,而熱心駕駛也被網友封為「正義哥」。

15日晚間7時,一輛黑色休旅車動向不明,一下偏左一下偏右蛇行,緊跟在後的駕駛「正義哥」立刻打電話向國道警察報案。他的行車記錄器顯示,休旅車駕駛時速約60公里仍繼續在蛇行,已經威脅到好幾輛車。

「正義哥」報案沒多久就有白色轎車被擦撞,白車被撞後從內線往橫的開,跨越三個車道撞上護欄,180度大迴轉逆向停在路肩,肇事的休旅車,似乎不知道闖下大禍繼續往前開,後方駕駛(正義哥)狂按喇叭要對方停車。

黑色休旅車一路上狀況不斷,不停跨越兩車道蛇行,還擦撞護欄渾然不知,跟在他後方的「正義哥」閃大燈,一方面要小心失控的前車,一邊打電話報警,還熱心報警詳述車況。

警方查出肇事的休旅車駕駛疲勞開車,被撞的白車載懷孕八個月的孕婦,幸好母子兩人沒事,肇事駕駛被依任意變換車道,處以三到六千元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