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第一屆赤子廚神幻想料理大賽 KIDS麵食王

圖、文/KIDS 親子時尚品味誌

企製Photography_楊鳴齊 TK Editor_Hana Lin Make Up&Hair_Edna Huang

稚氣未脫的孩子們能烹煮出怎樣的料理呢?第一屆KIDS麵食王網羅10位廚藝高超的小小廚師,超齡的水準可口呈現10道獨具風格的創意麵食料理,帶你一同探索美味的最大值!

小小廚神大顯身手,10道究極幻想麵食料理美味上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五月起便開始熱情募集的「第一屆赤子廚神幻想料理大賽 KIDS麵食王」,最後由10位身懷絕技的小小廚師脫穎而出,在七月二十日的決賽中用他們最精湛的廚藝和天馬行空的幻想展現自己心目中最美味的究極幻想麵食料理。

活動當天KIDS廣邀各個麵食料理領域中的頂級主廚,包括來自叱吒日本拉麵界的代表店鋪一風堂的創意總監吉田國裕、義大利料理人氣餐廳Pizzeria de Primo主廚Jason、18 Café牛肉麵節冠軍師傅侯圳生與KIDS Magazine社長迪拉胖。

在主持人同時也是親子烹飪教養家的Amanda老師主持下,一起從最終決選的小小廚師們中選出四位創意超凡的KIDS麵食王。

小廚師們在親友的陪同下前往赴賽,從設計食譜、食材選購與親自下廚烹煮出道道美味的獨創麵食料理,每個步驟都親身參與。

小小的身軀憑著不輸給大人的志氣揮動著鍋鏟,努力將原先用畫筆勾勒出的菜餚呈現出來,我們從小廚師們身上可以感受到的是對料理那份執著又單純的赤子之心!

本次活動場地由主要協力單位巧思廚藝於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店七樓New Life Kitchen盛大舉行,產品由法國頂級廚具Le Creuset全程贊助。

特別感謝各位參賽者與家長、18 Cafe、Pizzeria de Primo、一風堂和 city’super各單位及活動司儀Amanda蒞臨指導及參與。

最終獲得麵食大賞殊榮的四位參賽者將參與KIDS兒童幻想料理單元拍攝,更多活動相關花絮和後續報導請持續鎖定KIDS Magazine與KIDS官方粉絲頁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八月號 《KIDS MAGAZINE》Vol.0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