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奶爸的頂級配備,ŠKODA汽車等級嬰兒推車登場!

圖、文/生活童話

小寶貝總是家裡歡樂的來源,他們的出現經常使得大人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親密靠近,當然也讓爸爸媽媽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忙碌,但有不少爸爸照顧小寶貝時總有跨不過去的障礙,對於獨自推著嬰兒車出門感到不好意思,這樣的情況在汽車品牌ŠKODA推出了專屬爸爸的嬰兒推車後,游刃而解囉!到底爸爸的推車有甚麼厲害的地方呢?讓童話小編來告訴你!

4

WOW~名為vRS Mega Man-Pram有著汽車等級配備的嬰兒推車,霸氣外觀要讓爸爸充滿man power的推著上街。

3

幾乎與汽車同樣大小高度,輪胎也直接選用汽車等級,另外為了怕爸爸們推著嬰兒車上街會有手忙腳亂的情形,也特地在把手的地方加上後視鏡以及專屬煞車器,讓爸爸能夠輕鬆延續開車時的習慣。上。

2

ŠKODA集團也特地為vRS Mega Man-Pram做過調查,顯示76%男性因此主動推著嬰兒車出門的意願提高,而不是堅持由另一半來推囉!

1

不論是照顧孩子打扮保養自己等等都顯示出,現代越來越多的男性改變了較為大男人的形象,雖然汽車等級的嬰兒車較為占空間,對於許多家庭並不可行,光是推上街就滿頭大汗了吧XD但也算是成功為男性面子扳回一成囉!新一代超級奶爸們快讓身旁的辛苦的媽媽們看看你照顧小孩的厲害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我不是紙杯是環保杯,符合食品容器標準無色無毒

蘇菲長頸鹿的一個完美貼心新生禮盒

幼兒實木高腳餐椅採歐洲進口天然山毛櫸木製作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