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抵紐約 李安:感覺上他滿累的

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唐偉捷/紐約報導

馬英九總統在台灣時間周日(11日)下午出發,展開12天的「賀誼之旅」,在抵達紐約後,受到僑胞的熱烈歡迎,為他舉辦歡迎晚宴,特別的是導演李安夫婦也前來參加,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大方表示,馬總統在美國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由馬英九總統率領的賀誼專案,一行人在台灣時間周一(12日)早上6點抵達紐約,在下榻的飯店受到僑胞的熱烈歡迎。在稍作休息後,馬總統立刻趕往君悅大飯店,參加僑界為他舉辦的歡迎晚宴,除了紐約僑界領袖之外,爆破專家蔡國強夫婦和導演李安夫婦也都出席了這場晚宴。

李安表示,「他(馬總統)等於是一下飛機,立刻來和僑胞報告一下各方面包括經濟怎麼樣,他這次頭髮剪得短一點,和上次見面還是稍微不一樣,像是經歷了很多滄桑,感覺上他滿累的感覺,總統不太好做的樣子。」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還大方表示,馬總統可以在美國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我們很高興馬總統過境紐約,能夠好好享受這個他求學時期的城市。」

然而,在場外還是有抗議人士高舉抗議牌,「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在結束與僑界的晚宴之後,馬總統下一場的重頭戲將會是和紐約市長彭博共進早餐,另外和美方的其他政界人士會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