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被外勞攻佔啦!檢座PO照引討論:我說出乘客心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車站被外勞攻陷啦!台南高分檢檢察官黃朝貴11日與家人經台北火車站時,發現整個大廳幾乎都是外勞,他把照片拍下PO上臉書,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黃朝貴澄清,「我絕對沒有種族歧視,我只是以一名搭車乘客發表心聲。」

▼北車沒有座椅,許多遊客會坐在地上。(示意圖)

「台北車站被外勞攻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同地表示,車站已被外勞攻陷,吃飯、睡覺、野餐擠滿車站,如果政府再不處理,不僅有礙觀瞻,也會出問題;但也有網友說,剛好最近是印尼的開齋節(也是印尼的過年),才會有外勞聚集在車站慶祝,不要歧視外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朝貴澄清「我只是論述看到狀況,絕無歧視外勞心態。」他進一步表示,台北車站是交通轉運處,不是群眾長期聚集休息的地方,外勞把大廳當作野餐聚會,甚至是睡覺的場合,似乎不太妥當,也影響乘客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