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大廳撤椅 乘客克難坐地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野餐的感覺…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吳宇軒/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今年大翻修,風光用新門面迎接旅客,但許多民眾發現,大廳內提供休息的椅子全都消失了,只好席地而坐,食物也直接放在地上,克難地往嘴裡塞。

實際走訪台北車站,往候車大廳望去,竟然一個座位也沒有,而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民眾靠著柱子或坐在牆邊,食物也直接放地上,克難地往嘴裡塞。有學生集合出遊,乾脆全席地而坐,把大廳當操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民眾無奈表示,自己累了,找不到椅子,才會坐在地上,台北車站去年整修後,整體變得漂亮了,但原本提供休息的椅子都消失了,「應該沒有必要撤掉吧!如果想要讓車站更美觀的話,最好是準備一些椅子!」

對此,台鐵台北站站務主任曾國煌說,由於車站四周都有大門可以進入,在中間擺座椅會影響動線,目前地下一樓候車室有增設座椅,讓旅客在等候時能好好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