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玉滿千元才外送? 訂10杯想取消被嗆入帳不給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茶飲品牌「清玉」超夯,特別是招牌飲品「翡翠檸檬」,更是今夏最火紅的飲料。有中研院員工在部落格PO文抱怨,對方除了不斷「跳針」推銷黃金比例,而且沒告知外送門檻金額要1000元,想取消訂單還不給退,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該網友在「黃金比例」文章中指控,日前打電話訂了10杯清玉的飲料,整個過程中,店員除了狂建議選黃金比例外,還沒有事先告知未滿1000元不能外送,由於他們真的沒辦法可以自行過去拿,當下決定取消訂單,沒想到被對方刁難說,已經「入帳」不能退。

飲料根本都還沒做出來,該網友認為不能退訂理由太牽強,不料,這下電話換到轉到資深店員手上,對方還是堅持接單後就等同入帳,並反過來向他表示,「你們一開始要買不就是要喝嗎?」、「一次10杯點了要退,這樣會害我們要另外寫報告上去」,甚至嗆說「下次你們要喝,就請你們自己過來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測試,對方卻說只要600元就可以外送,不知是否是因為網友在網路砲轟才降低標準?還是本來就沒有高門檻限制?對此,總公司不願接受訪問。事實上,也有不少人也都抱怨,訂他們家的飲料都得提前一天,當日是很難順利拿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