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玉翡翠檸檬超夯 網友自製8元飲料PK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吳芃鋅/台中報導

從台中起家的飲料店清玉,現在到台北開分店掀起旋風,但一杯招牌的「翡翠檸檬」就要55元,有網友PO出DIY自創版本,只要冰塊、綠茶和幾顆檸檬,也能調出黃金比例,但成本只要8元而已。

台中起家的知名飲料店,一杯招牌翡翠檸檬在台北要賣55元,但現在網路流傳只要花7分之1價格也能自己DIY,首先只要準備冰塊、檸檬和綠茶3樣東西,也能做出黃金比例質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顆檸檬不到5元原汁原味,再加上從超商買來的罐裝綠茶完全不摻一滴水,一大杯700CC不縮水,和外頭賣的飲料比較起來絲毫不遜色,實際做實驗請民眾吃,光憑口感有人還大讚自製8元飲料順口又好喝。

當然喝起來口感多多少少有差,55元和8元飲料,茶味一個濃一個淡,滋味就是少了點什麼,但花8元買來DIY樂趣,也成了省錢的好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