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哥肇事逆向闖紅燈逃逸 車主苦追緝兇?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調皮的輪胎

▲飛來橫禍!網友開車遭輪胎襲擊。(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馬路上開車,竟然也會遇上「進擊的輪胎」!有網友日前開車行經台南市中華西路,卻無故遭對向車道一輛廂型車的「輪胎」給突擊了,所幸肇事車主是一名車行老闆,馬上幫忙進行烤漆處理。

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車主停在內側車道正要準備右轉時,突然間對向車道一輛正在行駛中的綠色廂型車,它的左後車輪居然脫落,「碰」的一聲立刻撞上來。這時輪胎在巨大的撞擊力下,立刻反彈並加速「逃逸」,隨即只看到一名穿藍色POLO衫的男子,奮不顧身的往前苦追。

這段名為「親愛的輪胎你為什麼要來撞我~我好痛喔!」影片PO上網路後,有網友表示,看到那個車主追輪胎,嘴角不自覺失守上揚了;也有人直呼肇事車主好可愛,為什麼有種好萌的感覺;還有網友認為,胎哥肇事逃逸;更有人坦言,看了那麼多車禍,就這個看了會令人想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