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批洪慈庸! 陳揮文:真正能取真相只有驊神、幹神

▲批洪姐離譜遭圍剿,陳揮文推給報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外界謾罵,陳揮文30日在飛碟晚餐廣播節目回應「我根本沒興趣,重點不是罵她(洪慈庸),媒體要講道理。」對於九把刀29日在臉書回應及3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需要回應他,陳揮文也隔空稱九把刀外行,指望曹金生也沒用,他諷刺地說「真正能取得真相只有兩位,一位是驊神(張友驊)一位是幹神(彭華幹)。」他不認為自己在批洪慈庸,對於外界罵他,他也接受。

陳揮文日前在廣播節目批「洪慈庸越來越離譜……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引起爭議,30日他在廣播節目解釋,「我不是故意罵誰,我沒有那麼無聊。」他說,國防部如果為掩飾真相出奧步,那真的很嚴重,「政府倒了算了!,那星期六我也參加(上街頭)算了。」如果國防部沒奧步、沒抹黑家屬、沒有陰謀、沒有模糊焦點……那怎麼辦呢?「我不認為我在批評洪慈庸,我是在講道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揮文進一步解釋,他接受任何批評,如果洪慈庸講得是真的,法醫又被恐嚇、洪仲丘舅舅和洪仲丘同袍劉烜揚被監聽,8月3日二度走上街頭不該只是10萬人,應該是100萬人上街,「九把刀你同意嗎?」、「如果是假的呢?」

話鋒一轉,陳揮文提到最近爆料連連的張友驊,他批說「我哪有辦法跟張友驊一樣」他認為張友驊最近頻頻爆料,等過幾天起訴書出來後,打算一條條再跟他「算」,「張友驊講話講太滿了」。另外,對於大眾批評他說,「意見跟我不一樣我也尊重」,電視台故意剪批評的段落,他也沒辦法,還希望ptt鄉民打字快的、熱心的人幫忙,把他的話記下,「我沒有各位想得那麼脆弱,也沒那麼堅強。」他強調只是希望講道理,也認為自己講的話是經得起考驗的。

此外,對於陳揮文的論調,朱學恒29日也曾在臉書不以為意地直說,「陳輝文(陳揮文)要講什麼是他的言論自由。但你不能每次節目上惹了事就不接受訪問,只在自己節目回應,你有自己的節目就有社會責任啊!」此話一出,也引來網友們齊聲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