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涼一夏 「水里玩水節」開幕

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南投火車好多節系列活動「水里玩水節暨水資源宣導活動」,即日起每周六、日舉行,進入第二周活動,水里溪畔親水公園熱鬧滾滾,遊客、鄉親參與親子戲水活動,水里山城呈現歡樂景象。

由水里鄉公所主辦的水里玩水節活動,原本於7月13日就要辦理開幕儀式,因受蘇力颱風影響而延至28日開幕,開幕儀式由水里鄉長江龍漢主持,鄉親、來自各地的遊客熱情參與,另外,水里溪中有南投紅十字會大批成員的救生訓練等,且親水公園周邊道路停滿車子,讓水里溪畔及親水公園,顯得特別熱鬧。

代理縣長陳志清、縣議員陳昭煜、水里鄉民代表會主席林志郎及村長聯誼會長林錦龍等等來賓參與開幕盛會並一一致意。水滴寶寶人偶小可、貝貝、綠寶則在現場和民眾互動小朋友們就是喜歡和他們一起拍照。

水里玩水節活動,安全舒適的戲水環境,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在沁涼的水池中戲水,小朋友玩得玩得盡興,樂透極了!

活動至8月18日止的星期六、日,歡迎全國各地愛好玩水的朋友,一定要到水里親水公園來玩水,清涼消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