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伯緊來領! 花100元加油中大獎千萬得主首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伯本人應該不想曝光吧!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台中報導

這個千萬幸運兒會是你嗎?台中大雅區中清路一處加油站,開出千萬發票大獎,幸運得主首度曝光,是一名年約5、60歲的阿伯,當時他騎摩托車只加了100元的92無鉛汽就中獎。不少老顧客得知加油站開出特別獎也很開心,趕緊來沾沾喜氣。

統一發票5、6月開出「40148354」千萬大獎號碼,得主究竟是誰?答案就是他!這個戴安全帽和口罩,穿白色POLO衫的阿伯,在6月27日下午3時許,騎機車到建發科雅站加油,加了100元就中大獎真的是很幸運。加油站站長陳志嘉談到,「短袖上衣短褲還有球鞋,就是應該是比較休閒的裝扮。」

加油站根據國稅局通知,檢視發票存根和監視器,比對出得獎者就是這位阿伯,但他似乎不住附近。陳志嘉指出,「他不是我們的常客,應該有可能剛好路過,如果是比較常來加油的客人的話,幾乎都認識的居多。」

千萬大獎得主首度曝光,提醒阿伯可別忘了去領獎,事實上,這間加油站中獎機率還滿高的,營業5年來中過最高金額是1萬元,還有小獎也不少。民眾談到,大部分都中200元。

只加100元的油卻中1000萬元,這投資報酬率實在高,不少民眾聽說加油站開出頭獎,特別來這裡加油,把加油發票號碼看個仔細再收起來,希望能沾沾喜氣,說不定下個千萬得主就是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