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斜張橋飆177km 賓士男PO網炫耀被警盯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飆車不應該,但177就炫耀好像太......

▲屏東斜張橋飆速177km,駕駛違規自拍PO網。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崔文沛/屏東報導

屏東斜張橋限速110公里,一名男子開賓士上橋後不但飆速到177公里,還邊開車邊用手機自拍,甚至PO網炫耀,囂張的行徑已經被警方鎖定,將難逃違規使用手機和超速的交通罰單。

根據警方提供的資料顯示,這輛轎車行駛在屏東著名的斜張橋上,駕駛突然拿起手機錄影,一會兒拍自己開車的模樣,還刻意掃過方向盤上的賓士標誌,一會兒拍副駕駛座,似乎想證明車上只有一個人。員警表示,「你看,方向盤沒有右手,代表他是自拍的。」

接著他將手機鏡頭對準儀錶板,液晶螢幕的數字從146公里不斷增加,最後來到177公里,車子越開越快,駕駛似乎不怕別人知道他超速,還將這段自拍影片PO網,行徑相當囂張。

屏東交通大隊副隊長李忠華表示,「駕車使用手機,另外一個違規行為,如果超過60公里,就是危險駕車的行為。」交通警察一看影片,馬上指出兩項違規事項,這名駕駛開車行進間使用手機,依法會被處3000元罰款,而這條道路限速110公里,他時速飆到177公里,早就超標,依法將可以處6000到24000元罰款。

雖然駕駛一度將影片PO上臉書又火速撤下,但警方根據電腦IP位置,還是可以循線找到這名囂張的飆車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