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毒小黃撞7車肇逃 女駕駛嬌喊:不要撞到我~拜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計程車駕駛因攜帶K他命毒品等違禁物,遇到警察攔檢心虛逃逸,他硬鑽車縫沿途衝撞多部汽、機車,驚險畫面全都被後方女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女駕駛第一次看到這麼火爆的場景,不但頻頻倒車,還嬌聲呼喊,「不要撞到我啊,拜託~」

▼後面的女駕駛害怕地喊著:我的媽呀,好可怕哦!(圖/擷取自Youtube)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22日接獲線報,指有人利用計程車販賣毒品,2名員警騎乘機車在中山區復興路包抄由張男駕駛的計程車;張男因為擔心車上的毒品K他命會被查獲,因此加速逃逸,途中被堵在車陣間動彈不得,情急之下他硬鑽車縫,反而卡在遊覽車和小客車中間,後來急速倒車打算迴轉逃逸,遭到多名「正義哥」上前攔截,追打計程車玻璃。

行車紀錄器拍下張男衝撞的過程,而車內兩名女子的對話也被錄了下來;女駕駛害怕地嬌喊「他幹嘛這樣」、「他瘋了」、「啊,我的媽呀,好可怕哦」、「唉唷,不要撞到我啊~拜託~」,甜美的聲音讓網友直呼對話好可愛。而張男雖沿途衝撞7輛車後逃逸,但後來他自知法網難逃,當天下午主動向警方投案。

▼所幸這名運毒駕駛已經自己投案!(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