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子疑閹割男友、睪丸散落 伴屍7天輕鬆玩手機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馬瑞辰/新竹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房東發現蔡姓男子和盧姓女友兩人的租屋處傳出陣陣惡臭,敲門詢問才發現,蔡姓男子早已死亡多時。根據了解,盧姓女子已經伴屍7天,蔡姓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僅下體部分有傷勢,疑似被徒手扯破,睪丸分散在頭部和腳下方。

「什麼事情?等一下再問好不好?我還在吃東西欸!」綁著馬尾的盧姓女子仰躺在椅子上,不停玩手機,模樣看起來輕鬆自在,而且陪著男友屍體7天,居然還可以吃得下,疑似神智不清。

房東說,「我7點半打開房門,臭到不行!」23日晚間7點,房東發現難聞的惡臭,詢問盧姓女子為什麼這麼臭?她竟然辯解說沒有聞到味道,但房東馬上就發現,蔡姓男子的屍體陳屍在浴室前面,而且早就已經死亡多時,實在是承受不了惡臭,現場的員警都戴起口罩。

竹北分局副分局長戴煥清(上圖)指出,「屍體有屍斑、腫脹,而且下體移位。」初步了解,48歲的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因為工作的關係,和女友搬來新竹湖口的新竹工業區一處5層樓出租套房,但才搬來一個月就慘死在家中,到底是不是女友痛下殺手?而殺人動機又是什麼?有關進一步案情還有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