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被摸腿!4色鬼纏上女大生探頭看臉「妳們幾歲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做鬼也風流?!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去鬼屋探險,被色鬼纏上?台中市阮姓女大學生日前到恆春南灣「惡靈鬼堡」玩,她們一行人卻被4名扮鬼員工搭肩、摸腿,氣得上網PO文「遇到色鬼!」報警、控告性騷擾。對此,業者回應,願向消費者道歉,並下令禁止員工碰客人

▲惡靈鬼堡去年春節開幕,頗受遊客歡迎。(圖/取自惡靈鬼堡臉書)

阮小姐指控,20日晚間8時,她們各花250元進入惡靈鬼堡,裡頭全黑、得靠手電筒燈光照明,嚇得不斷尖叫;後來有4名鬼對她們毛手毛腳,還開口搭訕,「妳們叫什麼姓名?幾歲?住哪裡?

阮小姐指出,這4名鬼聽口音都是男性工作人員,誇張的是,結束後鬼竟然還跑到出口,看看她們4人長什麼樣子。她氣憤說,花錢到鬼屋卻被色鬼吃豆腐,決定報警、提告,替自己討回公道。

對此,業者表示,原本禁止鬼觸碰客人,但有遊客反映「不夠恐怖」,為增加刺激感,去年10月開始讓鬼做「碰肩」或「拉腿」動作,沒想到造成阮小姐等人不愉快。業者說,當天4女2男員工沒人承認有不當行為,但願表達歉意,希望當面向她們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