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仲丘討公道 堅強的姊姊洪慈庸不禁哽咽

我們想讓你知道…洪家人加油。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家分工,姊任發言人,舅上節目發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幫至親家人洪仲丘討回公道,洪家對外分工,姊姊洪慈庸擔任發言人的角色,舅舅胡世和負責上節目,為了追真相洪家全體動員到處奔走,全家人17日一早就到立院開記者會,再到監察院陳情,接著在立委陪同下與國防部進行協商,雖然體力透支,洪家人還是強打精神。提到父母心中的痛,洪慈庸不禁落淚。

17日一早9點,洪仲丘的父母拖著疲憊身軀,跟著女兒洪慈庸及洪慈庸雙手捧的洪仲丘遺照,從台中北上,兩老強打精神,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幫洪仲丘討回公道;11點鐘記者會結束,洪家人立刻轉向監察院向監委陳情,透過監院介入調查掀開軍中黑幕,接著馬不停蹄到立委辦公室跟國防部開會商討,希望能夠保全證據。

會議後洪慈庸擔起洪家發言人的角色,洪慈庸表示,「目前為止,我們對國防部非常失望,希望記者媒體可以給爸爸媽媽多一點空間,我相信大家身為別人子女,如果爸爸媽媽接受,這樣傷痛的話,我相信一定是很難承受的。」不捨父母喪子之痛以及面對壓力,洪慈庸一直平穩的聲調也不禁發顫,首度在媒體鏡頭前哽咽。

走到今天洪家人再難過都得強壓情緒,為了弟弟討公道是共同的目標,洪家人內部也討論分工,洪慈庸擔任媒體發言人角色,談話性節目調證據就由舅舅胡世和(右圖)負責,胡世和一天至少上兩三個節目要發出洪家人的不平之鳴。

洪慈庸表示,她一個人代表家族發聲,若說「沒有壓力」是假的,但「仲丘是我的弟弟」,大家應該都是這樣,自己的家人在軍中被惡霸欺負,她本來就應該幫洪仲丘討回公道。從早到晚到處奔走陳情、開會,家人透過所有的能夠協助的管道,為了幫親愛家人做最後一件事,再累也要咬牙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