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若沒調查出仲丘絕對不饒我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防部針對洪案開行政調查疑義說明會,政戰主任曾有福開放媒體發問。(圖/翻攝民視新聞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案發當初就有不合法的手段,去掩飾合法的作為,軍隊絕對不是黑道組織,對所有不肖幹部勿枉勿縱,陸軍司令李翔宙罕見激動地怒罵,「絕對不放下,我們還原真相,仍不能原諒這些不肖之徒」。他強調,面對2014年的募兵制到來,如果沒有給社會明確交代,「個人負完全責任,絕不退縮!」

另外,陸軍方面指出,洪仲丘26日參加屆退人員座談,但25日就抓到洪仲丘帶照相手機,只是整個過程,所有軍方人員引用錯誤規定、過程讓洪仲丘因此害命,感到抱歉;至於相關監視器畫面將等調查後,再跟社會大眾做說明。

國防部不斷強調絕對負責到底,跟全民大眾站在同一邊,絕對查出真相,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也說,如果沒調查出來「相信仲丘絕對饒不了我!」但對於現場記者提問,陸軍清不清楚之間恩怨?曾有福說「無法評斷有沒有個人恩怨。」此言一出,引發現場記者氣憤不滿,隨後曾有福趕緊澄清,士官長范佐憲沒有按照規定送交,甚至引導結果,讓洪仲丘火速被關,「一個士官長不能胡作非為,班長跟士官長這部分,之後會有軍檢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