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提琴手高鐵演奏求婚 長跑8年女友喊YES

記者吳宜儒/桃園報導

8日高鐵桃園站大廳內響起了悠揚樂音,演奏著樂曲「A Thousand Years」,在人來人往的大廳內多了位大提琴手的演奏,一場驚喜求婚記感動上演。

大提琴手建廷與瑾欣自花蓮教育大學求學時開始交往,畢業後分處苗栗、高雄,兩人很把握一個月只有一次相見的機會,南來北往的高鐵成為兩人維繫情感的快速鵲橋。

去年建廷在桃園創業成立「樂團工作室」,同時又考取國立台南藝術大學研究所,每週有兩日須至台南求學,瑾欣則從高雄搭乘高鐵至桃園來協處樂團運作,待建廷返回後,再搭乘高鐵回高雄教授小提琴。

建廷認為兩人感情藉由高鐵來維繫,特別向桃園站求助。8日樂團以在站內表演名義臨時邀瑾欣女友加入表演,當兩人認真表演的同時,由旅客客串臨演一一送上玫瑰花,接著,男主角單腳跪地秀出鮮花及求婚戒指大喊「親愛的瑾欣,嫁給我吧!」,瑾欣在既驚又喜的感動中,說出:「我願意!」場面溫馨感人!主動參與的旅客都給予熱烈的歡呼及掌聲。站內喜氣溫馨,大家同沾喜悅。(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