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陰森旅客照住 塞西爾酒店警衛:不要再問藍可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聞性淡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個月前轟動全世界的洛杉磯水塔女屍命案,在法醫報告出爐後以意外死亡結案,很多當地民眾都不相信加拿大籍華裔女生藍可兒會跳進水塔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照片上的藍可兒(Elisa Lam)笑得很甜,但是從加拿大來到洛杉磯自助旅行後,卻在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電梯裡,行為舉止變得很怪異,最後陳屍在旅館頂樓高達3公尺的水塔裡,這件轟動全世界的命案,卻在洛杉磯法醫判定是意外身亡後劃上的句點,很多民眾卻還是覺得事情沒那簡單。

洛城市民:警察不想繼續辦案子了

一名洛杉磯市市民說,「驗屍報告的細節,我還沒有仔細看,但是說她是意外死亡,我覺得不太可能。」另一名市民表示,「對!他們通常總是這麼說,尤其是警察不想繼續辦案子了,警察認為是一種資源的浪費。」

即使在洛杉磯的燦爛陽光下,案發的塞西爾酒店還是顯得有一點陰森,因為藍可兒死亡至今已經4個月,因此很多之後住進來的旅客,根本都不知道恐怖的命案發生過,一名房客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說,「真的(有人死在水塔)嗎?我的老天啊!哈哈哈...,我完全不知道耶!」

新進旅客:水塔死人,我的老天啊!

旅館的警衛看到東森新聞記者在採訪,還特地跑出來,要求記者不要再問藍可兒的事情了,警衛表示,「你們告訴房客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會把他們嚇走的,(記者:當然啊!)這對我們旅館的生意很不好,你知道的。」

其實就是因為塞西爾酒店的房價特別便宜,所以有很多外地來自助旅遊的觀光客,還是會提著膽子選擇住在這裡。

洛杉磯法醫的驗屍報告顯示,藍可兒的死因是因為意外所造成的,但是因為旅館內有很多的疑點,都還沒有辦法釐清,因此對很多洛杉磯的居民來講,藍可兒自己跳進水塔而死亡的這個死因來說,實在是太玄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