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沁涼為靈感 佳麗寶COFFRET D'OR推系列夏秋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季冰淇淋是不錯的消暑盛品,知名美妝品牌就以此作為靈感,推出新款眼影盒,其中「晶漾立體層」眼影格以半濕式製法添加「黃金鏡面珠光」,在眼影最後一步驟塗抹,即可讓雙眼迷人透亮,有如夏日冰淇淋般的沁涼光采。另外,在這次7月即將推出的新品中,也有唇彩、睫毛膏和修容的產品。

佳麗寶COFFRET D'OR這次主打的眼影共有4色,建議售價為1250元,除了有晶漾立體層能讓眼彩更加亮麗,內含的「氟處理珠光」也能讓妝感持久。另外,眼妝部分還有推出新款睫毛膏,不暈染,38℃溫水即可卸除,建議售價為950元。

除了眼彩,品牌也將在7月推出全新12色口紅,含4限定色,建議售價為890元,總共可以分為三種風格:自然派、優雅派與精選色,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以二層分離技術,讓含有唇彩顏料與保濕成分的油分層表面再形成一層光彩層,完美包覆唇彩,可維持長達6小時的顯色度和保溼。

◄品牌推出夏秋系列彩妝,由北川景子擔任這次眼影視覺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修容部分也推出限定新色,共兩色,建議售價890元,顯色度佳,直接畫圓沾取上色就可擁有好氣色,內含水溶性膠原蛋白能讓肌膚不乾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