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膚問題多 醫師:做好基本清潔和防曬最重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在容易出油的夏季,肌膚狀況跟著變多,毛孔粗大、暗沉是不少愛美女性擔心的問題,皮膚科醫師黃政傑就指出,做好清潔和防曬是最基本的工作,後續可以按照不同肌膚狀況選擇不同的產品使用,像是油肌可以挑選控油產品、暗沉肌可以選擇美白商品、細紋肌則可搭配抗皺品來使用,即可擁有美肌。

在調理問題肌膚方面,茶樹是不少產品都會添加的成分之一.所以在保養品的挑選上,黃政傑也建議,購買時,看清楚標示,內含的茶樹精油成分最好要天然、濃度夠、品質好。

而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早在先前就已經推出一系列天然茶樹產品,今年夏天再次推出洗面乳和磨砂膏,內含三大天然淨膚成分:肯亞有機茶樹精油、肯亞檸檬茶樹精油和瓊崖海棠油等,能夠淨化、收斂和修護肌膚。在11日新品發表的會場,也邀請到歌手嚴爵站台代言,化身成「茶樹t荳超級戰將」。

◄品牌也邀請到歌手嚴爵前來代言產品。(圖/記者李薇攝)


▲保養品牌推出新款洗面乳和磨砂膏。(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