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沁涼感化妝水上市 7月再推香體粉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佳麗寶保養DEW SUPERIOR潤活極緻系列,將於2013年6月推出高機能凝露狀的化妝水「潤活精純凝露」,內含沁涼水潤NS處方,能調理肌膚在夏日乾燥、毛孔粗大、紅熱現象。另外,品牌也在7月推出結合蜜粉餅與香體粉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

這次推出的凝露狀保濕化妝水有良好的延展性,塗抹到肌膚即轉化成液狀,形成聚合網結構,為肌膚注入美容液,另外,因含有甘草酸、薄荷醇等鎮靜成分,使用起來會有沁涼感。冷藏後使用,涼感可延長到常溫使用的2倍,很適合內油外乾、夏季易泛紅發炎的膚質。即使從冰箱拿進拿出使用,3個月品質仍可維持正常。(容量100g/建議售價1,850元)


▲品牌在6月推出凝露狀的化妝水(左圖),7月則再推出香體粉(右圖)。(圖/業者提供)

即將在7月上市的香體粉延續2013米蘭絕色蜜粉餅設計,並添加了蜂王乳精華、迷迭香萃取精華、維他命E等成分,可加強保濕。在防曬品後使用可以抑制肌膚黏膩感,防禦紫外線,還可修飾身體細紋與暗沉。藍色虞美人香氛搭配保加利亞白玫瑰的香氣也能帶來舒緩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