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中小狗闖入 阿根廷足球員竟抓起來摔遭球隊解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令人生氣了,有必要這樣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何辜?阿根廷德圖庫曼市(Tucumán)9日有場足球賽,一隻流浪狗不小心闖入,沒想到貝亞維斯塔隊(Bella Vista)球員希曼內斯(Jose Jimenez),跑過去雙手緊抓小狗脖子,大力往場外一甩,小狗不偏不倚撞上場邊欄杆,嚇得牠趕緊逃跑,現場民眾憤怒不已,這名選手最後被球隊解約。

▲比賽中小黑狗跑進球場,阿根廷足球員竟摔狗。(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身穿白橘條紋球衣的希曼內斯,見不速之客小黑狗闖進場內,跑過去一把抓住小狗脖子,朝場外奮力甩出,造成小狗撞上欄杆彈回場內,現場觀眾群情激憤,朝希曼內斯丟擲寶特瓶,敵隊聖胡安(San Juan)的球員也衝上前找他理論,現場一片混亂,裁判最後祭出紅牌,貝亞維斯塔隊也和希曼內斯解除合約。

無獨有偶,前年2月哥倫比亞球隊的巴拿馬籍球員,也曾將場上一隻貓頭鷹踢到3公尺外,造成貓頭鷹死亡,但該名球員只被禁賽2場,到動物園勞動服務,罰款560美元(約台幣16,7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