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狗不順眼?醉漢扛單車砸摔虐狗

▲看狗不順眼?醉漢扛單車砸摔虐狗。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一位柯小姐,前幾天把飼養的狗狗拴在門口,沒想到喝醉的施姓男子疑似發酒瘋,竟然拿小狗出氣,一開始他先拿起脫鞋作勢要打狗,接著扛起腳踏車,對著無辜的小狗猛砸,直到柯小姐發現揚言要報警,施男才趕快離開,不過惡劣的行徑,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綁在門前的這隻小狗,好端端的在看門,不料施姓男子經過民宅門口時,疑似看狗不順眼,先是拿起拖鞋作勢要打牠,狗狗被嚇得躲到旁邊草叢,施男還不肯罷休,先是按了電鈴試探,發現主人正在樓上沒有注意,他居然扛了一台腳踏車就往小狗砸去。

狗主人柯小姐(右圖)形容,「他拿腳踏車一直摔,一直摔牠」,小狗被腳踏車砸了好幾下 發出哀號聲,施男還是不放過牠,拿起狗鍊不斷拉扯,又踢了小狗好幾下,這時柯小姐聽到狗狗唉叫聲趕緊衝下來,大喊「你在做什麼,我要報警喔,走開,我有錄影」,施男才趕緊離開。

柯小姐說,遭到攻擊的小狗是收養的流浪狗,相當乖巧,雖然沒有受傷,不過受到嚴重驚嚇,她相當氣憤,一查才發現虐狗的是住在附近的施男。

施姓男子父親無奈地說,兒子只要一喝酒,就會鬧事,「狗如果吠,他情緒不好就會發酒瘋,我也沒辦法」,除了已代替兒子向柯小姐道歉,如果對方提告,也會要兒子負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