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悍警「馬祖稱帝建後宮」 日日臨幸偷渡美女逼為妾

▲歐陽國麟去年9月還曾自掏腰包送沒錢的泰國女子回鄉,現在卻捲入性醜聞。(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需求太大!移民署連江縣隊長歐陽國麟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將非法入境女子留在身邊納為「小妾」,不時點召臨幸,後宮成群,有時一天還連做好幾次。歐陽國麟曾參與偵辦多起重大刑案,外界對他評價頗佳,但有馬祖鄉民爆料,歐陽國麟從以前就在當地橫行霸道,眾人對他是敢怒不敢言,「根本是個土皇帝!」

廉政署接獲檢舉,指已婚的歐陽國麟,利用面試、查緝假結婚非法入境機會,先後看上4名面貌姣好、身材一流的中國籍女子,歐陽國麟明知她們非法入境、居留卻不送辦,威脅利誘將4人安排在台北、馬祖,發生不正常男女性關係。

經過半年全天候跟監,廉政署發現身高180公分、體格壯碩的歐陽國麟性慾旺盛,甚至到了性饑渴程度,除非法收受性服務外,歐陽國麟還涉嫌包庇他的後宮成員在馬祖開設違法的卡拉OK店,招攬大陸來台自由行的大陸女單幫客在店內陪酒。

廉政署6日兵分五路發動大規模搜索,歐陽國麟接受廉政官偵訊時,辯稱4人和他都是男、女朋友,否認有性服務等對價關係、貪污;4名女友也附和歐陽國麟的說法,說是心甘情願和他在一起,「當小的」也沒關係。

警界人士透露,歐陽國麟是自由搏擊高手,曾參與陳進興綁架南非武官案,並於逮捕槍擊要犯藍元昌犯罪集團時擊斃一名歹徒、擊傷兩名匪徒,戰功顯赫。專勤隊同事則說,歐陽國麟雖然負責帶隊抓逃逸外勞,但他也時常幫助弱勢外勞或非法移民,沒想到現在竟捲入貪污舞弊醜聞,令人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